close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實這裡有不用牽繩的遛狗區


不過~裡面的草都沒整理


很多都長到kiki腰部或是比牠還高了


加上很多小型狗家長都說那裡是"蟲蟲專區"


所以我根本不敢讓kiki進去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似美麗的大草坪但因沒有按時整理


是飼主們口中的染病上身的大草坪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呼呼~~~熱死偶了..麻咪妳是帶偶來練膽


還是帶偶來練耐熱度呀!!!





 


呵~~雖説已是接近下午6點了


不過氣溫還是有32度左右


加上只有小小的風吹過感覺還是很悶熱的


連我都邊走邊流汗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草坪上有練足球的小小朋友們


仔細看才發現小幼幼們好像才大班.小一年紀


家長們都在旁邊看


這年頭當父母還真是辛苦


還得花錢"學足球"呢!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棟建築物是國立圖書館


是kiki認回家路的標的物


不過..其實走到這才公園一半而已


每次都要用力拉她.趕她才會很不甘願走別條路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出現同伴了喔~~


沒看到kiki出現畫面中


因為她還是只會閃邊看狗啦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經過木橋時..


麻咪忽然想起小饅頭的特技表演


啊~~kiki


那妳也來練練特技加練如何懼高壯膽好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其實阿母心裡才怕啦~


一手拿相機.一手死命拉著牽繩


很怕 kiki 抖~抖~抖到掉下企就慘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遇上2隻長得像角頭老大的狗


不過~主人竟然沒上牽繩


還好蠻乖的..


要不然其實連我看了都有點怕怕的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現在我已經接受她膽小的事實了


雖說還是常散步看到狗


如果她還是老樣子我也不強迫了


因有時她會生氣把氣出在對方主人身上


害我更不好意思


想想每個孩子都有不同個性


也許真的沒法照標準訓練.按表操課


只要她開心就好..那我也就開心啦~


 


只是~~


前幾天散步時才遇上一隻12歲博美狗


也是膽小閃邊站著看


伯伯說他們每天都來一天2次,


但他的狗還是這個樣子


啊~~那伯伯的意思是~


他的狗12年來依然固我


 


這~~這時候我看著也閃邊看博美的kiki


 


心想~妳不會也給我閃邊看狗12年吧!!!!???天呀~


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